承蒙大家厚爱快到两千粉了,谢谢谢谢!之前破千的时候没吱声完全是因为当时没注意到(...)我想了半天拿出个什么来回馈,最后还是自己决定(?)写一篇末世AU的群像,abo,也有衍生重建的世界观,总之具体要看我瞎编乱造成啥样吧。

目前设计四个出场人物,暂定269,26均为Omega,9为Alpha,还有一个Alpha想询问一下大家的想法想让谁来(请说个男的 不要为难我。

对了刚才忘记了,再补一句,多角关系涉及四对cp,不是一对一的关系,慎重考虑。回头我会选提及数量最多的那一个。


————

结果出来了。你们的热情有吓到我,先谢谢大家的热情参与。昨天下午在评论里说了截止到零点,总结了一下票数,最后定了4。

评论(107)
热度(27)
©艳闻 | Powered by LOFTER